开发一种工具来增加盲人的活动能力

2020-02-02 10:2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视力障碍的人面临着一个永远的问题:在充满障碍和危险的世界中机动。遇到好的振动,一个由CU博尔德电气工程学生组成的团队,他们创建了Pulse,一种将增加盲人移动性的产品。

盲人以不同的方式在世界上航行,但每一种都有缺点和局限性。导盲犬无法沟通使用者所面对的是什么类型的障碍,只有一个障碍。如果用户到杂货店的正常路线被建筑堵塞,这可能会导致混乱。另一个例子是白色手杖,它允许用户识别障碍,但只能在地面上,使他们容易受到低挂物体的伤害。

格兰特·怀特(GrantWhite)的创意是在他观看电视节目“秘密事务”时产生的,其中一个盲人使用手持激光设备而不是拐杖。

怀特说:“大约三年后,我不得不想出一个写作课的研究建议。“我认为这个装置会是个好建议。当我的团队为我们的高级设计实验室选择一个项目时,我提出了我的项目。由于我已经做了大量的研究,并有了初步的设计,我们的团队决定这样做。”

脉冲使用光学传感器结合图像识别,实时识别物体和障碍物,并告知用户特定的类型和距离。它也更精确地描述一个物体对用户的角度。其结果是提高了盲人的行动能力。

五个团队成员在模拟设计、信号处理和软件开发方面具有专业知识,为盲人开发这种先进的感官系统,并与世界分享产品。怀特咨询了有视力障碍的人,以了解哪些特征是最重要的。

怀特说:“他们都说,不管他们用的是拐杖还是导盲犬,他们都想知道他们到底在回避什么。“使这个项目有益和独特的部分是结合目标检测和图像识别,这将给视觉受损者提供几乎与视觉一样多的关于他们周围环境的信息。”

在收集和分析数据后,该小组将设计光学传感器、微处理器和振动带的系统,以使用最小功率。整个系统将是轻和舒适的穿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