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点亮了AMD Epyc Milan处理器的工程样本

2020-07-28 11:1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消息人士在网络上发现提到即将推出的Zen3架构的EPYC处理器。不幸的是,处理器配置仍然未知,但是给出了频率。样本代码名为100-000000114-07_22 / 15_N的工作频率为1.5 GHz。增加的频率为2.2 GHz。低基频表明这是一个早期工程样本。也曾经看到过前几代Epyc的首批代表使用这种频率,但是他们的生产模型在更高的频率(约3.4 GHz)下工作。

AMD的米兰处理器(内部也称为Genesis)很可能会在2020年末发布为Epyc 7xx3系列。处理器将以7nm以上的速度制造。最有可能的是,它们将在保留最大核心数的同时提高能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