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的多样性灾难

2020-02-05 11:4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硅谷缺乏多样性的问题触及了该行业的各个方面-创业精神、大型科技公司人口统计和风险投资。尽管科技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对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有了更多的考虑,并取得了一些进展,但风险资本行业在这方面仍然严重缺乏。

只有1%的风险投资家是拉丁裔,只有3%是黑人。根据Equal Venture公司合伙人理查德·克比(Richard Kerby)最近的分析,白人在风险投资行业中所占比例高达70%,这不足为奇。与Kerby2016年的分析相比,女性现在占VC行业的18%,而当时只占11%。在交叉层面上,黑人和拉丁裔妇女占风险投资行业的0%。

570个伙伴。只有一个拉丁女人和两个黑人女人。(纠正了我先前的一个错误)。https://t.co/YKcTebApG4

-Ellen K.Pao(@ek p)2018年7月30日

与此同时,40%的创投资本家去了斯坦福或哈佛。

“只有两所学校!”“为什么?每个人都希望与他们最相似的人合作,而教育、性别和种族是让人们在其他人身上找到相似之处的属性。”

他补充说,“有82%的行业是男性,近60%的行业是白人男性,40%的行业来自两个学术机构,难怪这个行业感到如此孤立,更少了精英统治,而更多的是镜像政府。

因此,除了缺乏种族和性别多样性外,还缺乏认知多样性。一定要去Kerby的中等职位学习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