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Photoshop更新允许用户请求功能

2019-11-24 12:1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dobe已发布适用于iPad的Photoshop应用程序的更新。这将允许用户请求功能,并提供有关其用户体验的应用内反馈。

Adobe在本月初发布了其iPad版Photoshop应用程序,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但是许多用户对与台式机相比缺乏深度感到失望。Adobe的首席产品官迅速为该版本辩护,本周早些时候,Adobe确认了该应用程序中的一些新功能,包括主题选择和画笔灵敏度。

这些功能要到今年下半年和2020年才能推出。但是,Adobe的最新更新应该使用户在应用程序开发方向上有更多发言权。根据版本1.0.2的发行说明:

您对Photoshop的反馈和评估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已为您实施了应用内审核,以向您提供功能请求并就您的体验立即向我们反馈。

这似乎表明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提供功能请求并提供有关其用户体验的反馈。发行说明还指出,Adobe已更新了注册过程,这应使新用户更容易尝试该应用程序,并以现有用户身份登录。下载该应用程序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此功能的问题,它在该应用程序的第一个更新版本1.0.1中也进行了调整,似乎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

Adobe反复强调了用户反馈在更新过程中的重要性。尽管有一些抗议,Adobe强调指出,尝试将Photoshop的完全“桌面”端口移植到iPad上可能是一场灾难。相反,Adobe选择了从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入手,从头开始构建它,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通过阅读我们的评论,您可以发现我们认为他们是多么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