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经为WhatsApp开始赚钱做好了准备

2020-02-06 11:20: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 book正在将WhatsApp投入工作。

WhatsApp周三表示,它正在扩大企业与流行的Face book拥有的短信应用程序的联系方式。但企业必须付费才能发送某些信息,这标志着这款免费应用的第一个主要举措是获取收入。

WhatsApp在博客上写道,企业将能够做一些事情,比如提供实时客户服务,并发送登机牌或运输确认等信息。该公司还表示,消息将保持“端到端加密”状态,用户将能够屏蔽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公司每向潜在客户传递一条信息,就要支付5美分到9美分。据报道,WhatsApp还将在其Status功能中推出广告,这是一个类似于Instagram故事的工具。

新的WhatsApp业务功能是在Face book增长减速之际出现的。社交网络上周错过了分析师对其季度收益的估计,导致其股票出现历史性暴跌。

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今年4月离开公司。据报道,库姆与2014年以220亿美元收购该应用程序的Face book因社交网络试图“使用其个人数据并削弱其加密功能”而发生冲突。“

WhatsApp拒绝置评。Face book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