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智能手机可能的5G变体的规格已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共享

2020-06-28 10:0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dmi Note 9智能手机可能的5G变体的规格已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共享。传闻该设备将采用八核高通Snapdragon 765G,并具有120 Hz的显示屏。但是,据信Redmi Note 9 5G可能最终只能在中国发布。

有关潜在的Redmi Note 9 5G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已开始在线泄漏。相信该设备将针对小米的中国国内市场,而国际市场暂时将不得不使用Redmi Note 9的4G模型。据称规格包括Snapdragon 765G,刷新率为120 Hz的显示器和48 MP主摄像头传感器。

但是,假定的Redmi Note 9 5G 的上述规格与已经发布的Redmi K30i 5G的规格相同,该处理器具有相同的处理器和显示速率。但是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一个传闻的关键区别:在Redmi K30i 5G具有4,500-mAh电池并且可以以30 W的速率充电的情况下,Redmi Note 9 5G在具有5,000-mAh电池和33的情况下提高了赌注。 W快速充电。

在价格方面,可以预期Redmi Note 9 5G设备的价格将与Redmi K30i 5G的价格相似,后者的价格为1899元人民币(268美元),具体取决于前智能手机的最终规格。据推测,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 9的中国5G变体可能最早在下个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