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红米3S手机怎么样及红米3和红米3S有什么不同

2020-02-07 17:1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红米3S手机怎么样及红米3和红米3S有什么不同,让大家对于红米3S手机怎么样及红米3和红米3S有什么不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红米3S手机怎么样

红米手机3S(简称红米3S)是小米公司2016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2016年06月14日发布,作为红米3的升级版,红米3S配备了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配备4100毫安时电池,定价699元起。

2.红米3和红米3S有什么不同

红米3S手机怎么样?每年的4月6日,都是小米的米粉节,当天他们会举办粉丝的盛大狂欢,而且还有新产品发布,今年也不会例外。从小米新机的曝光情况看,小米准备了四款新机,而其中一款是红米3的变种版红米3S,那么红米3S和红米3有什么区别呢?

据说红米3S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而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售价预计是799元,相比红米3来说,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

而从昨天网友曝光的工信部图片看,该机整体外形与红米3基本一致,但背部的确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这样一来这款手机就完美很多了。

799元红米3S,金属机身+全网通+指纹识别+4000mAh大电池,觉得给力吗?

此外,消息强调,红米3S在米粉节当天发布的同时,还会有红米3A,起哦可能会接替红米2A或者红米2的定位,售价预计是5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