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390主板阵容泄漏表明新的英特尔芯片组即将推出

2020-02-12 11:05: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的整个Z390主板产品线已通过产品上市文件泄露,进一步证明了英特尔新的Z390芯片组离发布并不遥远。

新的芯片组将使该公司的高端主板与最新更新的B系列和H系列主板保持一致,以支持采用六核设计的英特尔最新的第8代处理器。正如Tom's Hardware报道的那样,还期望这些主板将支持传闻中的八核第八代Coffee Lake S处理器。

根据泄漏,至少有19块华硕主板正在使用新的芯片组,包括该公司的Prime,Games Republic(ROG)和The Ultimate Force(TUF)系列的型号。

由Tom's Hardware获得的产品列表全部泄漏。由Tom's Hardware获得的产品列表全部泄漏。

阵容泄漏

ROG旗舰产品阵容的一些亮点包括六款标准ATX设计的华硕ROG Maximus XI系列主板,以及超频(Maximus XI Apex)和水冷选项(Maximus XI Extreme和Maximus XI Formula)。但是,这些板似乎没有任何micro-ATX或mini-ITX型号。

ROG Strix系列面向更多主流游戏玩家,并且包括华硕Z390系列中唯一的mini-ITX主板。同时,TUF系列提供了ATX和micro-ATX格式的更耐用的连接和端口。

对于主流用户而言,华硕的Prime系列主板提供ATX和micro-ATX格式,而没有任何上述主板具有的额外功能,例如内置蓝牙和WiFi模块。对于那些想要添加自己的无线组件的人来说,这些是理想的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主板何时会上市,更不用说英特尔传闻中可能会与之同时推出的八核处理器了。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表明两者的发布距离都不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