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最终将根据新更新使自动播放视频静音

2020-02-12 13:1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和Apple的Safari已经可以选择在具有自动播放视频的网站上使声音静音,但Firefox的效仿一直很慢,但它终于来了。

Mozilla承诺在今年早些时候制定其产品路线图时会添加该功能,并指出:“ Firefox将为用户提供一种阻止视频自动播放且不会破坏网站的方法。”

现在,这家互联网公司在最新版的Firefox Nightly Edition(版本63.0a1)中添加了实验功能,该版本是Mozilla的“不稳定的测试和开发平台”,可让用户控制是否要在自动播放视频时听到声音。网站负载。

我们正在添加功能来阻止和配置Firefox中带有声音的自动播放视频,可以在@Firefox上立即查看(欢迎评论)pic.twitter.com/k9K9hQC9Ye 2018年7月21日

这项新功能会以弹出式通知的形式显示在地址栏下方,但前提是网站在加载后立即播放音频。如果站点具有音频元素,则仅当用户单击“播放”按钮时才能触发该通知,否则不会显示该通知。

新功能伴随着Firefox浏览器设置部分的更改。喜欢使用新静音的用户可以选择阻止所有自动播放媒体,或者选择接收各个网站的弹出通知。但是,如果自动播放不会打扰您,则可以选择让媒体按预期运行。

尽管自动播放广告在Firefox上已长期处于静音状态,但得知整个站点也很快将被静音,这令人感到欣慰。

尽管仍处于试验阶段,但新静音选项的集成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并且所有Firefox用户都应该能够在10月底发布63版本时利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