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book价格仅下调36%降幅25%

2020-02-21 10:0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谷歌Pixelbook,最新的旗舰级的Chromebook从泰坦尼克猎头公司,是享受过程中一个沉重的折扣2018亚马逊日。

得益于亚马逊的节日促销活动,在接下来的36小时内,您只需支付749美元即可购买Google Pixelbook(原价999美元)。Pixelbook的价格为您提供入门级型号的价格,因此,您正在寻找具有8GB内存和128GB SSD的第七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可节省25%的费用。

Google的可转换Chrome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被评为过去一年来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Chromebook,因此这笔交易非常值得您考虑。现在,新闻变得越来越好,在入门级配置之上的下一步升级也在销售中。

这只是949 $的谷歌Pixelbook(原价$为1,199),用相同的处理器,只是尽可能多的RAM和双倍的存储空间。在这一点上,您可以获得一台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Pixelbook,价格比入门级机型低50美元-拥有一半的空间。如果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那么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