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代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详细信息暂时泄露

2020-06-17 10:4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在在线PDF文件中错误地发布了其第9代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详细信息。芯片制造商意识到错误后不久便将其删除。阵容包括六个H系列的移动CPU 。也就是说,将有两个Core i9型号,两个Core i7 CPU和一对Intel Core i5。所有SKU都将使用相同的14nm ++节点,就像它们的桌面兄弟一样。

该H-系列芯片往往在高端笔记本电脑上发现而U系列是面向主流笔记本细分市场。仅Intel Core i9-9980HK移动处理器具有未锁定的倍频器,可以超频。它们都具有Intel UHD Graphics 630集成解决方案,并支持DDR4-2666 RAM。

根据英特尔的CES 2019公告,第9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芯片已于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