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下一代Ryzen处理器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到货

2020-03-16 13:3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MD的下一代Ryzen处理器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到货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MD的下一代Ryzen处理器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到货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CPU正确的话,AMD最早将于明年2月推出基于12纳米工艺的Ryzen 2处理器(“ Pinnacle Ridge”)。

据Wccftech.com称,Ryzen 7,Ryzen 5和Ryzen 3 2000系列处理器的到来将大大提高时钟速度,并具有更多的超频潜力。如前所述,与采用14nm工艺的现有Ryzen产品相反,这些器件将为12nm 。

据该技术网站称,第二代Ryzen 7 CPU将于2月下旬率先上市,其次是中档Ryzen 5和预算Ryzen 3,它们将于3月推出。

Wccftech.com断言,这些芯片将提供更好的电源效率,并且在性能方面,内核数将保持不变,但时钟频率应提高200-300MHz左右。显然,这些处理器还将支持更快的DDR4内存频率。

兼容芯片

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芯片将与现有(AM4)主板兼容,因此,如果您想从原始的Ryzen处理器升级,则可以这样做,而主板只需要更新BIOS。但是,显然会有新主板(具有更多功能)与这些新鲜的CPU一起推出,供那些需要它们的人使用。

此时,第二代台式机处理器没有任何更多细节。请注意,还有一个故事围绕新的AMD处理器进行了报道,该处理器采用Ryzen 7续集,可提供12核并提升至5.1GHz,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谣言,已被证明是虚假的,并且是基于虚假的幻灯片。

至于Ryzen 2处理器的移动版本,它们应该在4月发布,第二代Ryzen Pro CPU预计在2018年5月上市。

同时,正如我们在上个月底听到的那样,有猜测称英特尔的下一代主流Core i7 CPU(将于明年推出)将拥有8核(带有16线程),以便与Ryzen的多核技术保持同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