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AI反弹将自动闪光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2020-03-06 09:4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佳能发布了一款新闪光灯,声称可以利用人工智能通过测量相机,被摄物体和物体之间的空间来为您提供完美的弹跳闪光灯,以使其获得理想的照明效果。

佳能的Speedlite 470EX-AI会进行闪光测试,然后根据弹跳情况自动调整闪光头的角度,以便为拍摄提供完美的照明。

全自动模式具有从左至右的180度运动范围以及向上和向下的120度运动范围,从而使Speedlite 470EX-AI可以控制大范围的闪光角度。

多一点闪光

如果您有点“专业”,又不想让相机指示闪光灯指向的位置,那么我们可以想象还有一个功能可以使用很多:半自动模式可以设置闪光灯角度,即使将相机从横向移动到人像模式,它也保持不变。

使用4节AA / LR6电池,Speedlite 470EX-AI可以在5.5秒内充满电,而对于镍氢可充电电池,则可以在3.5秒内充满电。它还具有高速同步功能,可使闪光灯快速连续闪光几次,使您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以拍摄出色的动作。

指导编号为47m2,镜头覆盖范围从24mm到105mm(即使使用转接器也可以拉伸到14mm),它的外观肯定像是功能强大的闪光灯。

佳能Speedlite 470EX-AI将于2018年4月上市,售价400美元(499.99英镑)。尽管佳能通常会自行决定由澳大利亚经销商决定,但澳大利亚的价格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