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公司Hyland收购了blockchain-credential创业学习机

2020-02-06 11:1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企业内容服务提供商Hyland Softwar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区块链锚定文档凭据解决方案启动学习机器。

学习机器是一家初创公司,它率先使用分布式分类账区块链技术来验证文档和内容。使用其认证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创建和共享区块链安全的数字记录,这些记录由接收方和独立的供应商控制,并在任何地方进行验证。

区块链技术通过保护分布式分类账中的事务提供了一个不可信的基础设施,该分类账使用多方之间的共识来防止记录篡改。区块链技术还使用先进的密码技术来验证事务,这些事务可以附加到文档中,使用密码散列来显示文档自从插入到区块链中以来没有被篡改过。

学习机器发布系统允许任何组织向记录附加验证、导入收件人数据、发布记录并管理其整个凭据生命周期。该系统是为任何规模上需要安全的组织设计的,包括政府、公司和教育机构。

海兰德公司(Hyla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将Learning Machine的数字认证解决方案添加到Hyland的内容服务平台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生成和管理易于共享和即时验证的数字文档。

海兰德公司提供逐个案例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并在往往需要对安全文档进行认证的不同方之间实现流程自动化..

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在事务中记录文档的真实性,以便以后可以对其进行验证。每次修改文档或换手,这就变成了添加到区块链中的事务,创建了一个数字来源,大大简化了记录保存,降低了错误。

学习机器公司(Learning Machin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贾格斯(Chris Jagers)表示:“随着政府、教育机构和组织寻求打击欺诈、减轻风险和缓解与内容交换相关的行政负担,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认证已成为日益迫切的需求。

学习机器技术的一个常见用途是发放数字安全的文凭和教育成绩单。海兰德已经为900多家这样的机构提供了服务,这些组织将因此受益于学习机器的区块链平台和认证技术。

两家公司拒绝透露收购金额的细节。

海兰德将继续支持区块链平台的发展,通过学习机器和公司目前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即使它将技术集成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