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印度公司终于在印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OG Phone 2

2020-06-09 09:51: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印度公司终于推出了期待已久的ROG Phone2。它是去年ROG Phone的继任者。虽然设计看起来很相似,但内部构造和新价格使它变得更好。通过仅以卢比启动它。37,999个公司为其他品牌带来了激烈的竞争。这是我们对ROG Phone 2的第一印象。

华硕ROG Phone 2:规格

ROG Phone 2配备6.59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由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它运行在Google的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上。所有这些都得到了巨大的6,000mAh的支持,它还支持30W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ROG Phone 2的背面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镜头和一个13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对于自拍照,有一个24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第一次手持ROG Phone 2感觉与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完全不同。由于高长宽比,手机的外观和感觉都与众不同。尽管它让我想起了其他游戏手机,例如《黑鲨2》和《努比亚红魔3》,但它还是有一些技巧。首先,120Hz AMOLED面板感觉非常光滑。是的,它确实有一些边框,但是这使得在玩游戏时握住手机更加容易。

这些挡板也为双扬声器设置提供了空间,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翻开手机,我们看到的设计完全是针对游戏玩家的。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都采用光滑的背面和薄型设计的时代,华硕采取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线。从将摄像机放置到背面的RGB ROG徽标的方式,一切都惊叹于此。

尽管它被称为游戏智能手机,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也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由于它具有一流的规格,毫无疑问,就绝对的性能而言,它可以轻松击败其他所有Android手机。但是,我们需要在完整的评论中对手机进行测试,以了解规格表在实际使用中的转换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