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助手配备了索尼的顶级降噪耳机

2020-02-26 10:26: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和谷歌宣布,屡获殊荣的索尼WH-1000XM2和索尼WI-1000X耳机现在将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

耳机以前可以与手机中内置的任何数字助理一起使用,但是新的更新将使iOS用户可以在戴着索尼耳机的同时与Google助手进行一对一聊天。

Google Assistant将通过OTA更新推出耳机,Sony表示应立即免费下载给所有客户。

新增的功能可以帮助这些Sony耳机与Bose QuietComfort 35 II竞争,Bose QuietComfort 35 II是另一对领先的降噪耳机,在推出时就内置了该功能。现在,至少在Google Assistant功能方面,两款耳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Bose QC35 II具有专用的Assistant按钮,而Sony耳机则需要您按住通话按钮才能调用基于Google云端的AI。

索尼WI-1000X和索尼WH-1000XM2是获得Google Assistant更新的头两款耳机,但索尼过去曾表示,还将在WF-1000X,WH-CH900N和h 上提供Google Assistant 。将来的某个时候也可以在2 WH-H900N上收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