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Wear OS智能手表将于今年面世 这将是更强大的功能

2020-02-27 10:32: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于2016年初发布以来,支持Wear OS的技术(以前为Android Wear)手表已停滞不前,但该芯片制造商已确认即将推出新的改进内部技术。

高通Pankaj Kedia的可穿戴设备高级总监在与 Wareable交谈时证实,该公司将为即将推出的Wear OS智能手表宣布一个新平台。

他透露,它将与新的旗舰智能手表一起使用,并将放入圣诞节期间发售的各种新型Wear OS设备中。

究竟那只旗舰表会是什么还不清楚。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LG Watch时计的传言,考虑到LG为Android Wear 2.0提供了两款头条设备,因此时计将成为重点。

我们还不知道高通公司新平台的新特性或它所提供产品的许多细节,但似乎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它。

它会带来什么?

Kedia确认了新平台的一些关键功能,以及它是Wear OS智能手表专用的专用芯片。高通公司从事这项技术的研究已经有两年多了,它涉及到整个系统架构的重新思考。

该芯片组将具有多种变体,都包括蓝牙和Wi-Fi,而某些第三方制造商将能够启用GPS或LTE功能。

另一个新的升级将是“改善手表的外观,无论您是否与之交互”。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更好的始终显示功能,但它也可能代表令人惊讶的新功能。

Kedia还相信,新的芯片组架构也将使Wear OS制造商也可以制造更小的手表,因此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看到一些更薄更轻的设备。

他还确认了在健康和健身以及电池寿命方面的新升级,但是尚不清楚新平台与现有Snapdragon Wear 2100芯片组之间的确切差异。

也许最令人振奋的部分是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包括该旗舰产品在内的高科技Wear OS手表,并且考虑到Google的smartwatch平台对2018年初一直保持沉默,这将成为各地智能手表爱好者的好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