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hone将于2020年推出

2020-03-25 10:1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可折叠iPhone将于2020年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可折叠iPhone将于2020年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MsPowerUser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可折叠iPhone。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些专利提供了对灵活性功能的描述。该专利显示可折叠iPhone将向外折叠。这是事实,与竞争对手三星的Galaxy F相对。术语“ Innie”和“ Outie”已用于区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功能。

可折叠iPhone将是向外移动的Outie,而三星可折叠电话将因其向内移动而成为Innie。同一消息人士称,带有可折叠显示器的苹果iPhone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距离现在还很遥远。然而,三星Galaxy F计划于下个月于2019年2月20日揭幕。华为和LG也准备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所以,祝你好运。我们希望您今年会遇到很多新变化。检查即将推出的iPhone XI,iPhone XI Max和iPhone XI R的规格,功能和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