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8 Plus将配备6英寸显示屏

2020-03-30 10:2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传三星Galaxy S8 Plus将配备6英寸显示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传三星Galaxy S8 Plus将配备6英寸显示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Galaxy Note 6出现故障之后,三星将重点放在改进即将推出的旗舰Galaxy S8上。为了迎接Galaxy Note 7的不安客户,该公司将推出Galaxy S8 Plus智能手机。据传该设备具有6英寸AMOLED高分辨率显示屏。标准版Galaxy S8将配备约5英寸的屏幕,而Plus机型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先前的报告暗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具有弯曲的显示屏。Galaxy S8 Plus可能具有与Galaxy Note 7相同的纹理和机身。如果您希望看到带有Stylus Pen的Galaxy S8 Plus,那么您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该公司没有计划将Stylus Pen与该设备一起提供。

根据先前的传言,即将推出的型号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因此您可以从特定距离为设备充电。像iPhone 7一样,Galaxy S8也将配备无线耳机。根据谣言,智能手机将不包含主页按钮,让我们来看看公司如何管理所有这些更改。

一些报道称,该公司将在2017年8月推出具有改进功能的Galaxy Note8。因此,忠实的客户可以等到那段时间。据报道, 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 将于2017年4月推出。至于价格,Galaxy S8预计将比其前辈贵15%至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