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了无需广告即可赚取收入的新选择

2020-04-01 11:0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YouTube宣布了无需广告即可赚取收入的新选择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YouTube宣布了无需广告即可赚取收入的新选择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YouTube宣布了新的选择,内容创作者可以从其频道中获得更多收入。

例如,创作者将有可能出售带有视频的产品,例如马克杯,T恤或任何其品牌的产品。YouTube与电子商务平台Teespring的合作将使该选项成为可能。

此动态功能已经在特定的用户组中进行了测试,但是YouTube计划将其扩展到具有美国频道和至少10,000个订阅者的所有用户。

另一方面,YouTube还将提供在其频道中出售会员资格的可能性。例如,Simon和Martina频道提供许多好处,例如用于实时聊天的个性化表情符号,徽章和独家内容,以换取每月4.99美元的订阅费用。

最后,Premieres,以与现场直播相同的动态效果,通过预先录制的视频产生收益。YouTube将为他们提供一个登陆页面以及使用聊天功能与内容创建者或其他用户进行交互的功能。

我们可以在Leroy Sanchez的频道上看到一个示例,该频道今天推广了他的Premiere。YouTube小组表示,此选项很快就会扩展到所有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