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Gen11泄漏的基准指向集成显卡

2019-12-05 11:5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想知道英特尔即将推出的Gen11集成显卡的性能如何,那么这款泄露的游戏基准可以表明潜在的启动功率。

这来自似乎永无止境的GPU泄漏源 TUM_APISAK,他在Twitter上透露了(指称的)奇点基准测试结果的“灰烬”。

如您所见,在1080p分辨率的低预设下,Gen11的得分显然为1400,是英特尔UHD Graphics 620的两倍。

正如发现该推文的Wccftech所指出的,这也使其功耗与Nvidia的GeForce MX130笔记本电脑GPU大致处于相同的功率水平,该GPU可以在中等图形设置下轻松应对《守望先锋》。

这里要记住的是,假设该基准不是制造的,它将基于早期的工程样本而不是成品,并且驱动程序将处于类似的预生产状态。因此,当板载Gen11 GPU的处理器真正投放市场,并且硬件和软件得到充分调整时,我们可以期待更快的性能。

这是英特尔第11代技术背后潜力的相当令人兴奋的早期迹象,尽管我们应该像以往那样谨慎地谨慎调整期望。

破坏teraflop屏障

我们确实知道关于Gen11的信息,该技术于2018年底由英特尔首次披露,它打破了1 teraflop的障碍,并具有64个增强型执行单元(相比之下,英特尔公司以前的Gen9图形为24个)。

第11代还将采用与AMD的FreeSync或Nvidia的G-Sync相同的方式引入英特尔的Adaptive Sync,帧速率平滑技术。所有这些都将为依赖集成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GDC 2019上,我们初步了解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独立显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