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是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手机

2020-04-15 10:3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以其首款翻盖手机而闻名。在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摩托罗拉Razr是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手机。现在,摩托罗拉再次想夺回过去的成功,因此他们以Motorola Razr(2019)的形式发布了旧版Motorola Razr的改良版。

摩托罗拉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设计手机。该公司试图摆脱使用平面电话的束缚,而是选择翻盖设计。折叠后的尺寸很小,握起来非常舒适。但是规格不像高端手机。手机的最大缺点是价格。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1,500美元,按照这个价格,一部手机根本不值钱​​。

设计与展示

这种设计明智的电话看起来与旧的摩托罗拉类似。如果摩托罗拉尝试恢复过去的记忆,那么它们会成功。摩托罗拉Razr 2019将启动新的翻盖设计手机的概念。我们确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公司关注这些足迹,并以翻盖设计生产可折叠手机。

在折叠状态下,手机非常小,大约只有占地面积的一半。在展开状态下,显示器拉长至6.7英寸。手机的上半部和下半部通过坚固的不锈钢铰链连接。铰链非常硬。它们是如此僵硬,以至于您无法用一只手打开电话。手机背面是由坚固的塑料制成。它的边缘圆润,下巴较厚。

关于手机设计的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前显示屏的缺口很大。该槽口还装有可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缺口会分散注意力,并在播放时切出视频。智能手机还在手机底部包括一个指纹传感器。

摩托罗拉Razr双显示器。主显示屏配备6.2英寸柔性OLED HD +(876×2142像素)屏幕,纵横比为21:9。它可以完全对折。还有一个2.7英寸的辅助显示屏,分辨率为(600×800像素)。辅助显示屏用于检查快速通知,控制音乐,接听电话,回复消息或自拍照。

屏幕远非最佳。它的最大亮度仅为386尼特。不好,在观看Youtube视频和Netflix时。

处理器和性能

这款手机由八核高通Snapdragon 710 SoC驱动,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我们真的很失望,不是价格昂贵的旗舰手机缺少5G支持。该处理器功能强大,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和游戏。

摩托罗拉在Quick View显示屏上包装了一个16像素像素的f / 1.7孔径传感器。在折叠状态下,它将用于拍照。用户展开手机后,这16兆像素变成了后置摄像头。该电话的主显示屏还包括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处于展开状态时,可用于拍照。

摩托罗拉可以提高相机质量。从后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缺乏自然色彩。颜色看起来被拉伸和过饱和。在黑暗模式下,相机无法证明其价格合理。在黑暗中拍摄的照片看起来像是人造的和经过编辑的。

该手机配备了2510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该电池足以在正常使用期间提供长达10小时的备用电池,其中包括定期浏览,观看电影和使用社交网络。

这款手机比价格为1,980美元的竞争对手Galaxy Fold便宜一些。但是摩托罗拉以1,500美元的价格可以增加一些功能,并改善相机和电池质量。我们认为这些规格和功能手机的价格略高。如果价格低于1,000美元,那么人们可能会表现出更多的购买兴趣。但是,由于这是该公司可折叠手机的第一个版本,因此我们希望摩托罗拉将推出具有改进设计和规格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