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Dell G5 5090的新型游戏台式机

2020-04-17 10:4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尔宣布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Dell G5 5090的新型游戏台式机。台式机继承了其Alienware系列产品的设计。桌面最多可配置16GB DDR4 RAM。

戴尔G5 5090起价为卢比。67,590。仅提供灰色。可以从Dell独家商店和授权的多品牌商店购买台式机。

台式机型号有两个变体。基本版本带有第9代八核Intel Core i5-9600K处理器。高端版本可以配置第9代八核Intel Core i7-9700K处理器。处理器与16GB(2 * 8GB)DDR4 RAM配对。游戏台式机提供单驱动器和双驱动器存储选项。单驱动器存储选项提供1TB SATA HDD或512GB的M.2 PCIe SSD,而双驱动器具有1TB的HDD SATA存储和512GB的M.2 PCIe SSD。游戏台式机同时具有Nvidia GeForce GTX 1600系列和GeForce RTX 2000系列图形卡。

端口包括耳机插孔,2个USB 2.0端口,5个USB 3.1端口,2个USB 2.0端口和1个USB 3.1 Type-C端口,以太网端口,LFE端口,1个环绕声端口,HDMI端口(取决于型号)。Dell G5 5090上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6 AX1650(2×2)和蓝牙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