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更名版本

2020-04-20 10:51: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更名版本。该手机称为Galaxy W20 5G。这款手机对原始的Galaxy Fold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它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并支持5G。

不幸的是,三星没有宣布手机的价格。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在12月开始销售时透露。

Galaxy W20 5G的大多数内部细节​​与原始的Galaxy Fold相似。该手机带有双显示屏:折叠后为4.6英寸显示屏(840×1960像素),合上时可以使用,而在打开时可以使用较大的7.3英寸“ Infinity Flex”显示屏(1536×2152像素)。您打开设备。三星Galaxy Fold配备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搭配12GB RAM 512GB内置存储。

丹尼森说,这款手机配备6个摄像头,背面3个,正面1个,内部2个。该手机的正面装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拍照,可以在关闭手机时使用。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12百万像素的广角相机,12百万像素的长焦相机和16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它的内部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分别具有10像素和8像素RGB传感器,并具有f / 1.9光圈。

Galaxy Fold支持三应用程序多任务处理。该公司声称WhatsApp,Microsoft Office和Facebook是针对折叠式显示进行了优化的应用程序。

它运行在Android 9 Pie上,顶部是三星的OneUI。该智能手机由两节电池作为后备,总共可支持无线PowerShare技术的4,235mAh电池。三星W20 5G的连接选项包括5G,4G LTE,Wi-Fi 6,蓝牙v5.0,GPS / A-GPS,NFC和USB Type-C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