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了一个名为Horizo​​n的新应用程序

2020-04-24 10:3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acebook宣布了一个名为Horizo​​n的新应用程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acebook宣布了一个名为Horizo​​n的新应用程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宣布了一个名为Horizo​​n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彼此交互。用户还将创建自己的环境,玩游戏,与朋友交往或只是探索用户生成的景观。用户将创建自己的头像并使用门户进行运输。

Facebook首席执行官Oculus Connect的马克·扎克伯格说:“由于每个人都将能够在其中创建自己的空间和体验,因此Horizo​​n将拥有这个属性,它会随着它的增长和扩展而变得越来越好。”

Facebook还宣布将于10月25日关闭Facebook Spaces和Oculus Rooms。

Facebook Horizo​​n将于2020年作为封闭Beta测试发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此处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