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4.0.1系统验证通道 防止iOS 14.1降级

2020-10-28 10:55:00 来源:IT之家

10月28日,苹果在上周发布iOS 14.1正式版后,今天停止验证iOS 14.0.1,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降级到这个版本。

IOS 14.1增加了对新发布的iPhone 12/Pro的支持,这带来了新型号的改进的相机模式和HDR视频录制,并且还增加了对在iPhone 8和更高型号的照片中播放和编辑10位HDR视频的支持,同时提高了与泛在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苹果通常会在推出正式更新后的几周内停止验证旧iOS。我了解到苹果在官方版本的iOS 14.0.1中修复了iPhone重启后可能导致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恢复的问题。

对于一些更新到最新iOS系统的用户来说,当他们遇到重大bug时,降级方法有时非常有效。这也是为什么苹果会等一段时间再关闭旧iOS系统的认证通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