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一直在测试其应用程序的Lite变体

2020-04-30 10:3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去年以来,Spotify一直在测试其应用程序的Lite变体。并非该应用开始向某些国家/地区推出。该应用程序可在36个新国家/地区使用,包括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包括巴西,墨西哥,洪都拉斯,菲律宾和印度。

当前的标准应用程序占用约100MB的空间,而此新的精简版本则以其某些关键功能的成本为10MB。

缺少的第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Spotify Connect,它可以将您的音乐连接并流式传输到其他设备,例如扬声器和电视等。也缺少音乐播放的极佳音频质量,以及选择单个歌曲的能力,而无论您是否是高级会员,都只能选择以随机播放模式播放专辑和音乐。

在此版本中,脱机播放也已被删除,因此,如果您的运行空间不足并且需要临时的Spotify修复,则此版本的应用程序可能仅会有用。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设置他们可以使用多少数据的限制。然后,当用户达到该限制时,它将通知用户。它与任何运行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