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可能会推出其旗舰手机华为P30 Pro的5G变体

2020-04-30 11:1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可能会推出其旗舰手机华为P30 Pro的5G变体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可能会推出其旗舰手机华为P30 Pro的5G变体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可能会推出其旗舰手机华为P30 Pro的5G变体。在俄罗斯的5G会议上,华为确认了配备5G版本的Mate 30及其可用性。

这将是该公司继Mate X和Mate 20 X 5G之后的第三款5G手机。

配备5g型号的新型P30 Pro将由麒麟985 SoC,HiSilicon 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供电,并有望以更快的90Hz刷新率显示。

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会提供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非常类似于Huawei P30 Pro。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4,200mAh电池,并支持55W Super Charge快速充电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