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29W电源适配器与MagSafe Duo无线充电器不兼容

2020-12-11 11:00:00 来源:IT之家

12月11日消息本月初,苹果正式发布MagSafe Duo无线充电器,与iPhone 12机型同时发布。售价1049元。

根据苹果今日分享的一份支持文件,MagSafe Duo充电器可以与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Apple Watch(所有型号)、Apple MagSafe配件、Qi认证设备及配件搭配使用。

据苹果介绍,用户可以通过USB-C转light数据线将MagSafe Duo充电器连接到20W或更高的苹果USB-C电源适配器和兼容的第三方USB-C适配器,也可以连接到Mac或PC的USB-C端口。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的29W USB-C电源适配器与MagSafe Duo充电器不兼容。

这可能是因为适配器不支持5V/3A或9V/1.67A的额定功率,MagSafe Duo连接到29W适配器时,只能给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不能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

据悉,苹果在2018年停产了29W适配器,换成了与MagSafe Duo兼容的30W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