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的Neighborly应用现已在印度推广

2020-05-16 09:3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从班加罗尔和德里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邻居”服务。Neighbourly是印度专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寻找有关您所在地区的答案。该应用程序仅在印度使用,已于今年5月启动,其试点项目从孟买开始。

德里和班加罗尔在Neighborly应用程序的等待列表中名列前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金奈,海得拉巴,浦那,加尔各答,昌迪加尔,勒克瑙,印多尔等城市将被添加到列表中。等待列表最长的城市比那些兴趣较少的城市更早收到该应用程序。

谷歌表示,自从在印度首次推出该应用以来,该应用已获得超过150万次下载,等待名单上有50万人。自6月以来,有7个城市已经抢先使用该应用程序,这表明该应用程序收到了人们的良好反响。

该应用使用用户生成的内容,由于基本功能相似,因此可以称为邻域Quora。邻居的使用者几乎询问了所有问题,从强烈的LPG气味来源到为什么外面的街道上都有大象。

邻居可以理解某些印度语言的查询,包括印地语,马拉地语和古吉拉特语。该软件已在斋浦尔,迈索尔和哥印拜陀进行了测试,使其成为接受该应用程序的印度城市的一部分。

若要使用,您必须从Play商店下载Neighborly应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在应用程序上单击“查找本地问题”。允许Google访问您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