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的新UI Photon可在Firefox Nightly中使用

2020-05-17 14:39: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zilla Firefox是台式机以及android设备上最常用的浏览器之一。但是就像Google Chrome浏览器一样,Mozilla的浏览器功能更新并不为人所知,但是Mozilla这次却标榜它是Firefox 57更新。该更新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

这个新的57更新将带来的主要变化是UI的更改,即台式机和android设备上的新界面。新界面已被昵称为“光子”。该更新还将包括Project Quantum的第一阶段,这将改善其性能。

除了这些主要更改之外,具有此新更新的Mozilla将删除对旧版加载项(即基于XUL)的支持。但是我觉得Mozilla的这一举动不会被很多人所喜欢。

好吧,如果您是Mozilla爱好者,并且愿意体验。具有名为Photon的新UI的增强型Mozilla Firefox,然后您只需访问Google Play商店。下一步是在商店中搜索Firefox Nightly,然后下载。新的用户界面已添加到此新的浏览器中,请相信我,它看起来很酷,以一种更好的方式从旧版本中进行了更改。

原来的主题已由非常干净的白色代替,现在由橙色突出显示为蓝色,而不是橙色突出显示,但该应用程序仍在开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