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更便宜版本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

2020-05-22 10:46: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苹果的HomePod并非风靡一时。尽管好评如潮,但该设备令人难以置信的音质却受到好评,但近几个月来,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亚马逊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的产品。实际上,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最近的三月季度中,苹果的智能扬声器仅占全球智能扬声器市场的6%。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亚马逊的Echo设备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1.8%的份额。

据报道,现在苹果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种由Siri驱动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的廉价版本,尽管它将采用Beats品牌。HomePod正式以349美元(约合22,800卢比)的价格推出几个月后,有传言称Apple将会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这是Beats品牌首次发布。

最新的报告说,库比蒂诺巨头正在与联发科就制造一种新模型进行谈判,该模型在销售时售价为199美元(约合13,600卢比)。

HomePod销售动力不足的原因可能有两个。其中之一,与来自亚马逊和谷歌的智能助手相比,HomePod上的Siri不足之处令人可笑。此外,即使与iPhone上的Siri相比,HomePod上的Siri功能也受到限制。撇开Siri争论,HomePod的价格远比竞争对手的设备贵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