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于2月13日正式推出其新Mi 10手机

2020-05-27 10:3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刚刚宣布已于2月13日在中国正式推出其新的Mi 10系列智能手机。

随后,将于2月23日在MWC 2020开始的前一天在巴塞罗那进行全球发布。

小米可能会宣布推出两款新机型Mi 10和Mi 10 Pro,它们都将由高通公司的新型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

屏幕尺寸尚无消息,但看起来新手机将配备带有打孔自拍相机的曲面显示屏。

小米Mi Mix 4发布日期,官方视频,价格,108MP摄像头,规格,初看,泄漏,Features.mp4

Mi 10和Mi 10 Pro可能也将配备四个摄像头,据称Mi 10 Pro配备108MP摄像头(与小米Mi Note 10相同),而Mi 10则配备64MP摄像头。

最后,有报道说Mi 10 Pro的价格将从3, 799日元(〜S $ 755)起,而Mi 10从3,100日元(〜S $ 617)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