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郊区住宅待售中最好的房屋

2020-05-01 09:2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截至2019年3月的12个月中,O'Malley和Fraser的房屋交易量均不足20套,但这并不表示不受欢迎。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

彼得·布莱克肖·麦卢卡(Peter Blackshaw Manuka)的马里奥·桑弗朗西斯科(Mario Sanfrancesco)说,当地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各个郊区的销售业绩。

他说:“奥马利的特点是有许多使馆和外交官邸,这些往往是长期的保存人。”

“还有一些豪华联排别墅开发项目,在最终退休之前,买家已经购买了这些单位。长期收购减少了上市的房地产数量。”

Sanfrancesco说,其他低销量的销售商,例如只有36岁的Red Hill,可能是他们自己受欢迎的受益者。

他说:“红山人口中有许多婴儿潮一代,没有计划搬迁。”

“拥有一切访问权–优质的学校,精品零售店,议会三角楼。为什么卖?”

LJ Hooker Dickson的Stephen Bunday说,里德北部,Ainslie,Watson和Downer内北部的低销量销售可能受历史到业绩周期等因素的驱动。

他说:“像里德(Reid)和安斯利(Ainslie)这样的遗产区往往被严格控制,因为它们通常是购买第三或第四套房产的。”

“人们买进或撞倒并重建,并留在原地。”

Bunday说,其他郊区的销量可以保持相当多年的稳定,并且可能只会周期性地出现重大变化。

他说:“卖家可能希望利用邻近郊区的价格上涨优势,或者由于单元房的开发,更多的住宅可能会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