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语音应用初创公司PullString

2020-05-11 10:1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Axios的报告,苹果收购了Pullstring,这是一家帮助公司为亚马逊的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平台发布语音应用的公司。报告中未提及交易条款。

此举可能有助于增强其Siri虚拟助手,与亚马逊的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相比,Siri虚拟助手的功能和所使用的产品受到的限制更大。

Pullstring成立于2011年,价值超过1.6亿美元。它以前被称为ToyTalk。具体来说,公司的主要产品Converse是一种语音设计和人工智能工具,可让客户使用自定义语音和高级声音设计来创建“表情应用”。在开始的日子里,该公司与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合作开发了会说话的芭比娃娃“ Hello Barb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