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据报道正在从事游戏订阅服务

2020-05-12 10:3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Cheddar的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某种游戏订阅服务,并于2018年底开始与游戏开发商就这种机会进行讨论。

切达(Cheddar)周一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游戏开发商讨论如何创建可将一系列游戏捆绑在一起的订阅服务。

两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还讨论了与开发商合作发行商的问题,这可能表明苹果有志承担精选游戏的发行,营销和其他相关费用。

Cheddar的报告没有包含有关包含哪些游戏或此类服务的成本的许多详细信息。

与公司的其他内容订阅相比,游戏订阅可能很适合。苹果已经提供了Apple Music的月度订阅服务,并且已经创建了一个涵盖Apple Music,新闻及其原始视频内容项目的多合一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