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t i39防水无线耳机在印度推出 售价为1499卢比

2020-06-05 10:2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消费电子品牌Havit已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无线耳机。全新的蓝牙耳机具有防水功能。它可以在三个平台上购买,包括Amazon,Flipkart和PayTM。它的价格为1499卢比,保修期为1年。让我们来谈谈新的Havit i39无线耳机。

这些新型时尚的人体工程学耳机由6毫米驱动器提供动力,可提供丰富的声音和丰富的低音响应,从而带来高品质的聆听体验。他们还声称可以减少环境噪声,以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就连接性方面而言,它们支持蓝牙5.0版本。此外,还支持HFP,A2DP,HSP和AVRCP协议,提供无缝连接和音频清晰度。

说到电池寿命,它有一个120mAh的可充电电池。该公司声称在此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寿命。说到充电速度,它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将Havit i39从零充电到一百。不幸的是,这款耳机没有快速充电功能。

新耳机具有IPX5等级,这意味着其防水耳机。它们仅重15克,柔软,并提供硅胶表面保证安全。该公司声称,它提供了卓越的建造质量,并通过坚固的设计提供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全新的Havit i39带有3种尺寸的耳塞,因此,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耳塞。它有三种颜色,包括黑色,红色和蓝色。你们如何看待这款新型无线耳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