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已在亚马逊印度上市

2020-06-08 10:2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于今年4月在全球推出了Galaxy Tab S6 Lite。现在,该公司正计划将该平板电脑带到印度。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将于6月8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该设备已经在Amazon India的网站上列出。虽然列表中没有透露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但它确实揭示了Galaxy Tab S6 Lite将会更薄,更快,具有大存储空间并具有S-Pen支持。除此之外,网站上的列表页面还具有“通知我”按钮,旨在使感兴趣的客户了解有关Galaxy Tab S6 Lite的预购在电子零售平台上开始的时间。

除亚马逊印度外,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6 Lite也已在三星印度的网站上列出。就像亚马逊印度上市一样,三星的网站也没有透露有关Galaxy Tab S6 Lite的任何细节。但是,该页面上确实具有“立即注册”按钮,以使感兴趣的客户了解该设备。

除此之外,三星还一直通过其官方Twitter手柄对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取笑。

根据规格,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具有10.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它的正面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藏在平板电脑的边框内。在背面,Galaxy Tab S6 Lite背面具有8百万像素。它由一个主频为2.3GHz的四核处理器供电。它具有4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可使用1TB 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它运行在Android 10上,并配有7,04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