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LG CineBeam投影仪可投射100英寸图像 重1.1磅

2020-06-15 10:3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已推出其CineBeam投影仪系列的新版本。只要将PH30N放置在距垂直表面10.8英尺的地方,它就可以对角线长度最多投射100英寸的图像。尽管OEM声称此窗口也将是“深且丰富的”,并且具有高达250 ANSI的亮度,但该窗口将具有HD分辨率。

因此,此设备可能更适合在旅途中或户外投影。因此,其5x5x1.5英寸的外形尺寸仅重1.1磅。LG认为用户可以立即将其扔进多种袋子或什至口袋中进行设置。

所述CineBeam PH30N也有一个内置的电池,额定长达2小时内容消费的。它为LED灯供电,额定使用时间长达30,000小时。它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或其USB端口显示视频。

现在可以从LG的在线商店或OEM的授权零售商处购买新投影机,建议价格为3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