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提供出色的麦克风 但扬声器输出不佳

2020-06-15 10:47: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我们等待DxOMark对新华为P40 Pro +进行摄像头审查时,P40 Pro现在已经通过了网站的音频测试。结果?关于预期。对于华为音频,这意味着两极分化。

华为P40的总体音频得分为59。这非常糟糕,并且继续了公司以DxOMark的标准制造音频性能较差的旗舰产品的趋势。由于某种原因,华为手机在相机测试中似乎总是表现出色,但在音频测试方面却落后于竞争对手。实际上,华为目前所有旗舰手机的得分都在59到61之间。一致性。该伴侣20 X是唯一的异常,到目前为止,但它几乎没有一个普通的智能手机,所以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性能,是合理的。

P40 Pro在播放类别中得分为54。这是由于华为不愿执行正确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播放是华为手机通常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地方,而P40 Pro具有单个扬声器设置,这是有道理的。P40 Pro的记录得分为74。这是惊人的。确切地说,这是DxOMark在该类别中获得的最高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手机具有如此两极分化的性能:令人难以置信的录音和令人失望的播放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