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已成功宣布其ZenFone系列的最新产品卷土重来

2020-06-19 11:1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已成功宣布其ZenFone系列的最新产品卷土重来。他们最近推出了ZenFone Max Pro M2,在预算市场上一直非常畅销。同样,在预算旗舰市场中,情况也是如此。该公司之前曾发布过华硕ZenFone 5Z,事实证明与OnePlus的产品竞争激烈。现在,该设备将进行更新,而且泄漏已经存在。华硕ZenFone 6Z刚刚通过了GeekBench,它向我们介绍了其主要规格。

华硕ZenFone 6Z规格

智能手机通过了型号为ASUS_I01WD的Geekbench。有趣的是,这是最近获得Wi-Fi联盟认证的设备。根据清单,据说华硕ZenFone 6Z由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板载内存据说为6GB。另外,预计将立即提供Android 9 Pie。至于分数,该设备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3,527和11,190分。

关于华硕ZenFone 6Z的传闻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了。报告表明该设备可以完全消除该缺口,这是ZenFone 5Z的主要批评点。就是说,尚不清楚是否将有一个抬高的自拍相机或滑动机构。

据说华硕ZenFone 6Z将于5月16日发布。截至目前,我们还看不到该设备的任何兄弟姐妹。随着至少一个月的全面发布,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泄漏和渲染。因此,请密切关注Phone先生,以掌握智能手机世界的所有话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