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的新系列Move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个月

2020-06-22 11:3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某些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周,但Withings的全新Move智能手表系列可能是电池续航力达18个月的佼佼者!

由于没有触摸屏,因此Move可以达到创纪录的电池寿命。它具有经典的指针式模拟手表设计,可直接在表盘上显示您的活动。

尽管具有经典的手表设计,但实际上您可以自定义Move的几乎每个方面,包括表盘,表壳,活动指针和腕带的颜色。

要开始跟踪锻炼,用户必须长按手表按钮,这将激活计时器和连接的GPS功能。Move会自动跟踪30多种活动,例如跑步和骑自行车。它的防水能力高达50m,因此您可以将其戴在淋浴间和游泳池旁。它还提供具有静音警报和智能唤醒功能的睡眠跟踪。

Move现已接受预订,零售价为70美元,并将于2月5日开始发货。Withings全年将为Move系列推出更多颜色和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