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BONO DM20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

2020-07-02 10:4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NBONO DM20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不仅包括内置GPS,而且还包括4G调制解调器,大电池和IP67认证。该设备具有1.88英寸触摸屏,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1 GB RAM和16 GB存储空间,或3 GB RAM和32 GB存储空间。

SENBONO DM20很容易被误认为是Apple Watch,这是两个智能手表在设计上的相似之处。可以预见,SENBONO的DM20定价仅为苹果为其流行的智能手表收取的价格的一小部分。

DM20 可在全球速卖通上购买,型号为1GB RAM和16GB存储,起价为141.29美元。SENBONO还出售具有3 GB RAM和32 GB存储空间的型号,目前零售价为174.66美元。两种版本均提供黑色或银色表盘。

DM20由MediaTek MT6739和780 mAh电池供电。该智能手表预装了Android 7.1.1,并包含一个4G调制解调器。后者支持多个LTE-FDD和LTE-TDD频段,以及几个2G GSM和3G WCDMA频段。车载GPS调制解调器,以及蓝牙4.0和Wi-Fi 2.4 GHz / 5 GHz的功能。

ENBONO包括一个1.88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其本机可以360 x 320像素运行。还提供磁力充电和心率监测器,以及IP67认证。DM20甚至还具有用于拍照或进行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