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的显示屏被限制为60Hz刷新率

2020-07-06 09:0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有传言告诉我们,即将面世的Galaxy Note20和Note20 +都将具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考虑到这也是S20系列的功能,这是有道理的。但是,今天同一来源又提供了一些新信息,这对于价格便宜的三星旗舰店和高刷新率面板的粉丝来说并不好。

根据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的说法,Note20会错过高刷新率列车,而其显示器每秒只能刷新60次。另一方面,Note20 +仍将享受120Hz的平滑度。

Note 20更新-Note 20+仍为LTPO和120Hz,而Note 20将为LTPS和60Hz。这是有道理的,因为LTPO成本更高,应该在高级机型中首先出现。您可以使用LTPS来达到120Hz,但它会消耗大量功率。LTPO是120Hz的最佳实现。

Young表示此信息已得到三星的证实,但即使如此,由于该公司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因此可能会丝毫不加盐分地接受。因此,从分辨率(1080p +而非1440p +)和刷新率(60Hz与120Hz)的角度来看,Note20的屏幕看起来将是对Note20 +的真正降级。

希望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Note20的价格会低得多,但是鉴于三星最近的旗舰价格发生了什么变化,无论该词的定义如何,我们都不会为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型号而collective之以鼻。

三星采取此举的原因与功耗的折衷有关,而折衷是在操作采用当前LTPS技术构建的120Hz屏幕时的巨大折衷。Note20 +将会有一个使用LTPO的面板,Young表示“这是120Hz的最佳实现方式”,但价格更高,因此一开始将仅限于超高级价格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