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eeBook X205结合了上网本的风格和全尺寸键盘

2019-11-19 18:28: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超廉价笔记本电脑,EeeBookX 205,Atifa,2014年,它复兴了曾经受欢迎的Eee品牌,这是上网本时代的同义词。

今年晚些时候欧洲可提供199欧元(约165,260美元,280美元),它承诺解决最终导致上网本毁灭的一些问题。

它封装了一个11.6英寸LED背光显示器(可能有1,366 x 768像素的分辨率)在一个非常紧凑的形状因素。

它的外形为17.5mm,重量小于1公斤,它仍然有一个全尺寸键盘和一个比平均水平大36%的触摸屏,这在14英寸的型号上通常都能找到。

其他有趣的规格包括无风扇设计,12小时电池寿命和长达14天的睡眠模式实时更新待机,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可能是Atom Z 3735),2GB内存,32 GB或64 GB的车载存储器,两个USB端口,一个读卡器和一个hdmi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