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赠送了适用于Android的流行音乐播放器

2019-11-14 20:3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上预装的音乐播放器应用通常可以达到其目的,但选择范围有限。如果您想使声音更具个性,则必须使用其他应用程序。PowerAudio Pro目前正在Google Play商店中赠送这样的应用程序。


通常,智能手机上预装的音乐播放器会很快达到其极限。例如,您无法创建播放列表或缺少均衡器来调整声音设置。幸运的是,带有PowerAudio Pro的Google Play商店不仅提供了精美的功能,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
该应用程序具有每个音乐迷都希望从该应用程序中获得的一些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多级均衡器,该均衡器还具有低音增强和虚拟化功能以及睡眠计时器。如果需要,您还可以通过耳机控制应用程序。
请注意,我
要免费保护该应用程序,您只需点击我们的下载链接,即可直接将您带到操作页面。你之后功耗音频Pro的下载和安装,它已准备好使用。
如果您授予它许可,该应用程序会立即在智能手机上找到您的音乐。即使来自WhatsApp的声音文件也可以与音乐应用程序一起播放。触摸播放器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您将转到“设置”-在这里,您可以指定应用以什么顺序搜索音乐片段以及应该搜索多长时间。
触摸开始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以访问均衡器和睡眠计时器。要使用均衡器,必须启用它。这是通过将右上角的灰色按钮拖动到右侧来完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