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1系列在2月推出

2020-04-22 10:49: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1系列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的泄漏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带有新的更新处理器。

根据XDA Developers的作者Max Weinbach的说法,根据市场的不同,预计S11系列将配备Snapdragon 865和Exynos 9830。这意味着它们将比Galaxy S10快得多。回想一下,Galaxy S10系列是与Exynos 9820一起推出的。三星Galaxy S11也将配备UFS 3.0存储和LPDDR5 RAM。

存在Exynos 9830。在S10的最新One UI 2.0 beta中,三星增加了对Exynos 9830和Snapdragon 865的支持。这些当然会在S11中使用。pic.twitter.com/v2Bio1Hggf

根据其他一些泄漏,Galaxy S11可能会以20:9的更高显示比例启动。通常,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宽高比为19:9。这款手机将同时支持4G和5G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