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可能没有内置摄像头

2019-11-28 14:0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小米和Oppo都戏弄了手机屏幕,并在其中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因此在显示屏上没有打孔,刻痕或其他可见的中断。但是,三星使用这项技术可能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

至少,@ UniverseIce在推文中给人的印象是,该技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熟。他们补充说,与此同时,打孔相机应该变小。

显然,它们会在今年下半年降到4毫米以下(这可能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10将配备该尺寸的打孔相机),然后继续缩小直到下一个1-mm达到1毫米。 2年。

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熟。今年下半年,刚性Super AMOLED将进入历史舞台,其尺寸为3.x毫米,并将继续缩小这个数字直到在未来1-2年内增加1mm。2019年6月4日

从技术上讲,@ UniverseIce在这里没有提及三星,但他们以准确的三星泄漏而闻名,他们在这里谈论的是Super AMOLED屏幕,这是三星使用的技术。

有道理的是,三星不会是第一个使用显示屏下摄像头制造手机的人,而是要等技术先成熟一点,就像它在某种程度上使用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一样。

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从一些公司的电话中读取带有显示屏不足摄像头的电话,但是如果此来源正确的话,那么三星可能不会在2-3的三星Galaxy S12甚至是三星Galaxy S13上推出这种电话。年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