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能会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采用LCD

2020-07-26 14:5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关于LG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我们看到了许多相互矛盾的报道。LG G7最早在1月份发布,但那没有实现。然后,有传言称该手机将在3月宣布并在4月发布。然而,这一谣言很快被报道所报道,该报道称LG电子的负责人已下令从头开始G7的开发。LG 并未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G7,而是发布了V30S ThinQ,这是V30的变体,具有软件增强功能以​​及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上个月表示,G7的代号为朱迪(Judy),这款手机将在6月发布。ETNews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LG G7和G7 Plus 将于5月推出,带有显示槽和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这进一步加剧了事情的复杂性 ,尽管目前尚未计划正式活动。

现在,《投资者》(The Investor) 的一份报告 称,LG可能会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采用LCD,暂时将其称为G7。当公司面临移动部门不断亏损的时候,采用LCD代替OLED的举动将会降低成本。

该报告指出,OLED显示器的价格是LCD面板价格的两倍或三倍。它引用了研究公司IHS市场的说法,例如,iPhone 8 Plus的5.5英寸LCD的价格为Apple的52美元,而iPhone X的5.8英寸OLED显示屏的价格为110美元。

前面我们已经解释了OLED显示器相对于智能手机中的LCD的优缺点。根据该报告,LG G7将配备LG Display的MLCD +屏幕,据称其功耗比传统LCD少35%,同时亮度更高。

LG首款配备P-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是G Flex和G Flex2。去年,该公司推出了配备新型6英寸WQHD +(2880×1440)P-OLED显示屏的V30,从而在OLED领域卷土重来。然而,据多数评论家称,P-OLED面板的质量不如三星的AMOLED显示器。 投资者 表示,由于该部门在2017年第四季度连续第11个季度亏损,因此该电话未能成功帮助LG的移动部门扭亏为盈。

该报告补充说,LG向LCD的转变可能与苹果有关。今年,预计苹果将重点关注传闻中的带LCD的6.1英寸iPhone,它将与5.8英寸和6.5英寸OLED iPhone一同发布。LG Display和Japan Display预计将为新iPhone版本提供LCD。

此时,有关LG G7的任何信息均未得到确认,因此该报告可能不正确。无论如何,我们希望LG在亮度,对比度,视角,功耗和色彩准确性方面为G7配备出色的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