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显卡价格将上涨

2020-07-28 11:1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中国消息人士智通财经(Zhitong Finance)称,英伟达已致信其3D卡合作伙伴制造商,并在信中告知自7月以来某些视频卡的成本可能会增加。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本地(中文):由于销售“ 618”,因此3D卡短缺。第二个是全球性的:矿工的活动显着增加,因此对视频卡的需求(主要是中级水平)显着增加。英伟达表示,“价格可能会相应提高。”

有趣的是,从逻辑上讲,现在不是增加的时间:如果公司计划在下个月或Ampere系列的两个GPU上发布,则有必要从当前型号中清除仓库。而最有效的效果就是折扣。在美国和英国,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型号-RTX 2060,RTX 2060 Super,RTX 2070和RTX 2080 Super-价格已经下降,但是如果价格上涨,那么它们的成本将简单地恢复到以前的价格。

预计当前型号的第二次提价将在第三季度末,即9月:Nvidia将专注于Ampere,Turing GPU的生产将大大减少-结果,当前显卡的价格可能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